close

今年過年 是冰媽為人妻的第二年

去年肚子裡懷著冰仔

一切的不習慣都會歸咎於自己懷孕

而今年沒有肚子能遷就哩...

不習慣

是因為身旁的親朋好友不是與自己相處28年的對象

不習慣

是因為吃的年菜不是自己每年吃的熟悉口味

不習慣

是因為很想念每年的這個時光而且害怕再也不能回味

但這些不習慣只有自己才能懂

身旁的另一半

只會是聽聽安慰你默默的就忘了...

冰媽今年帶著冰仔邊想念之前過年的情景

雖然能稍稍淡忘 

可是還是無法馬上適應

心想..該不會未來的每年我都要如此吧⋯⋯

眼淚真的一下就嘩啦嘩啦的掉了...

再來 也就是冰爸的態度了

冰爸一整個沈浸在過年就是大大放假的開心生活中

小年夜就在過自己的生活happy了..

大年初一晚上也是馬上邀請朋友來家裡大玩

完全忽略冰媽我也是個超級愛熱鬧和自由的一人...

自己玩得很忘我

還問我要不要下樓玩..昏倒..

冰仔在我手裡是能如何?

還是得在樓上好好顧小孩!

我也不懂為何女人不答應男人有自己的時間就是不懂事?

而女人想要離開放鬆有自己的時間就叫做不負責任的媽媽?

真是不公平的待遇啊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凱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